close
這次他們來有特別指定要去陽明山
但是, 這個季節去, 又沒有花可以看
不是很無聊嗎??

本想帶他們上去擎天崗的
可惜他們對牛和草原沒興趣...
到了捷運劍潭站要搭公車上去
遠遠地, 就看到很長很長的人龍....
這這這....
我們五個人決定到7-11打包了我們的早午餐, 再打D上去陽明山



問講先生直接把我們載到陽明公園門口
說真的, 我對陽明山還真是不熟
而且, 問講先生幫我們節省了一大段走路的路程
陽明公園光凸凸的一片, 沒什麼好看的
唯一的賣點"花鐘", 他們也沒興趣
連走下去看的意願都沒有=> 因為, 香港也有

到了王陽明先生的銅像前
他們問, "他是誰???"
ㄟ...............
我印象中, 是為了紀念明朝的王陽明所以命名為陽明山
但是, 為什麼要紀念, 還真的不大清楚...
但, 但, 但. 他們居然問我誰是王陽明??
ㄟ............這這這............你們歷史課本上沒介紹過嗎?
他們搖搖頭, 沒有, 他們的歷史課本上沒說過, 他們不知道這位明代文人...
ㄜ...好吧.....


一心只想接著去泡湯的他們
連遊園公車都不想坐啦
我們就直接殺到北投去...
沒想到還碰到兩個香港旅行團...
台灣的溫泉還真的挺有名的

泡完湯. 又跑到淡水去
一下捷運站, 就開始下大雨
慘...但是我們還是改不了愛玩的本性
坐船去漁人碼頭
晚上的餘人碼頭很美
但風大雨大, 超冷的.....
地上滑不溜丟的, 還差點跌倒....


風雨中的五個朋友


這次他們來. 不僅帶來香港最有名的奇華


離開淡水之後
他們決定再繼續進攻士林夜市
他們體貼我隔天要上班
一直要我不要跟他們去夜市了

哪知, 在捷運站分手前夕. Alice塞了個東西送我, 就是他們剛剛在淡水買的紀念品. 說是送我這兩天陪他們玩的禮物


天哪. 真的感動想哭...
這次他們來, 本來應該是我這個地主應該要請他們
反而他們吃飯都不讓我出錢
居然還讓他們送我東西....



隔天. 趁著上班前, 帶了他們口中台灣很有名的蜂蜜蛋糕去旅館給他們
說到蜂蜜蛋糕, 我也不知道台灣的蜂蜜蛋糕很有名
又被他們笑說"你是台灣人嗎??"
ㄟ.....台灣的蜂蜜蛋糕真的很有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