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終於可以休婚假了
最大的夢想就是, 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不過, 我的如意算盤卻在第一天婚假連假就破盤了....

處理完工廠的事情
就被爸媽趕著回彰化盡盡小媳婦應盡的義務


其實, 公公婆婆對我這個新手媳婦非常友善
截至目前為止
我只需要在廚房幫忙洗洗菜就好


洗洗菜嘛...
算是很一般的家常家事
平常在家偶而也會幫忙老媽洗菜
這難不倒我


不過.....
我怎麼在洗手槽看到一個會動的菜渣???
仔細一看
毛毛的耶!!
嗯~~~ 根據我的判斷
應該是某隻菜蟲吧
嗯~~~ 小事一樁
我把它沖進水槽底就好啦


打定主意後
就繼續洗我的菜
讓水不斷沖刷水槽
這樣菜蟲應該就會自己掰掰了吧


洗完菜之後
要將水槽盒子的菜渣倒出來給公公當有機肥料
扣扣扣~~ (我很努力的在倒水槽盒)


有些倒不乾淨的菜渣還得用手掏出來
ㄟ.....
怎麼水槽盒上的洞洞有個倒不出來還在扭曲的菜渣???
ㄟ.....
...................
.....................
.....................
...................
....................

天呀, 是菜蟲耶!!!!!!!!!!!!!!!!!!!!!
菜蟲菜蟲!!!!!!
是剛剛的菜蟲!!!


我嚇得倒退一大步
婆婆不明所以
也被我嚇一跳, 趕忙過來問我
"發生了啥事???"

"媽媽, 有菜蟲" (我很孬種地指著有機肥料桶)

"阿?! 菜蟲喔, 那沒什麼啦" (婆婆一副很想笑但很有風度忍住笑的樣子)

"它還在動耶!!" (我還是一副不敢靠近的樣子)

"菜蟲他才怕你把它弄死咧, 你不用怕菜蟲啦" (婆婆真的笑出來了)

"ㄟ....很噁心ㄋㄟ" (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這時候北極熊走進廚房
公公也走進廚房
"有菜蟲表示沒有農藥阿" (北極熊和婆婆正在解釋給我聽)

"我知道阿, 可是很噁心, 我以後想戴手套洗菜啦..." 
(知道和看到是兩碼子事, 萬一菜蟲爬到我手上就完了)

"我們每天都吃那麼多菜, 你又那麼愛吃菜, 你也是菜蟲阿" (真是有夠冷的北極熊笑話 = =" )

冷不防, 公公也參了一腳進來
"那以後你跟爸爸一起去菜園抓菜蟲就不會怕了"


ㄜ.....
阿~~~~
恐怖的菜蟲~~~~
請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