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清晨, 聽齊豫的的心經, 有種恬靜的感動, 感覺好像菩薩是在我身邊的, 雖然工作忙到焦頭爛額, 但這似乎是唯一的一塊心靈淨土了

10/28 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 人山人海, 在景氣蕭條的時代, 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才看的到台灣的生命力和經濟奇機吧!


10/26
- 不要再逼我了, 我的工作已經多到做不完了, 不要再叫我做其他不重要的事情!!
再逼我, 我真的會討厭那根蔥!!!!!!!!!!!!!!
- 又不是聯考, 可是卻把自己搞得跟高三準考生一樣晚睡早起的, 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10/24 
- 又要報價了, 一季的價錢是要算幾遍啦? 其他事都不用做了
- 張小涵 生日快樂唷!!

10/19
- 好煩, 好累, 想回台灣
- 不懂為什麼有人很容易疑神疑鬼, 對於自己未知的事情加以揣測, 以為是自己的猜測為事實???
- 我不想成為你們說的"小孩子", 我只是想保有赤子之心, 不想妄加揣測延伸別人所說的話而已
- 人需要不斷的進步. 渴望有人走在前方帶領. 我需要 : 有效的支持, 宏觀的眼光以及懂得面對現實的環境!
- 葉子訂單越來越少, 失落感萌生
- 爾虞我詐, 精明的客人, 艱辛的路還在前方, 加油!!
- 吃不能解決問題, 哭也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如果兩者都能讓我舒服點, 我都要!!
- 我變了, 不再是以前 nice的 Jessica 了, 對於客人的無理要求, 只有強硬的argue, argue, 再argue, 這樣的感覺, 好糟  ~> <~



10/9 
- 今年的國慶煙火感覺好像中央跟地方在比賽, 如果把這些經費拿來補貼損失慘重的農業不是很好嗎??? 

- 一不小心, 未讀mail 又破400封了 , oh my god..@@

- 訂婚準備進入倒數的兩個月, 還有一堆瑣事還沒時間搞定, 給我多點時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