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來越南出差

跟副總和 Johnny聊天, 又多了一些動力

他們很努力想做些什麼

公司的狀況似乎也越來越明朗

 

昨天客人跟so一拍即合, 聽說他昨天晚上很開心

雖然我昨天也很狗腿的講了一些我自己平常在台灣說不出口的話

但似乎so 聽了滿爽的

他高興就好

副總說, 我們不要站在浪頭上, 隨波逐流就好, 也不要逆向而行

副總說, Alison 時不時會提醒Matt和Wendy 哪些事情做了沒

我想,這才是主管的風範, 這才是公司需要的幹部

我們自己看開點,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份內事做好, 家庭顧好, 身體顧好, 健康平安,一切就會很美好

 

今天聽老公說玲今天被唸, 一不開心又把自己鎖在廁所裡面

連阿公叫他吃飯都不理會

以前是個很乖很乖的孩子

是否我們疏忽了她

要求功課只是要求她要做到基本份內的功課

雖然我們很不服我婆婆說的, 是因為從小就沒把她壓到底

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夫妻很嚴格在教小孩

但是玲變成這樣, 還是讓我很氣餒

到底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孩子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