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己去香港出差
平常總是跟主管or 老闆去
這次就有那種獨立長大的感覺, 呵


到了香港, 一定要跟Vivan 吃個飯


這次她帶我去吃以湯著名的小餐館"神燈"
首先看到的是不知名的開胃菜
酸酸的, 有點嗆, 像是醃過的大蒜, 猜不出什麼東西


這裡大多是海鮮料理
不過我們這次都沒點海鮮類, 只點了一般的家常菜, 還有很有名的煲湯
他的湯是鳳爪+螺肉去熬煮的, 非常鮮美


遠遠地, 我就看到吊著一排奇怪的腿, 看起來卻不像是燒臘類的腿
原來是金華火腿, 用來熬湯頭的


雖然才三道菜, 但是我們卻吃的超級撐ㄚ
提議去走走, 走走的結果就是又敗家啦
下面這雙鞋很特別, 因為左右腳的圖案不一樣
前兩年到香港就看過這種特別的鞋子, 但都沒有我的尺寸, 這次居然有!!
這當然要買下來ㄚ, 這雙是41號!

這次因為珠寶展, 幾乎每間酒店都客滿, 
訂不到平常住的恆豐酒店. 只好改訂新樂酒店
稍微舊了點, 但還算乾淨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恆豐酒店! 

話說我們的京華城手扶梯挺有名的
因為可一次通三層樓
到了香港也有shopping mall 朗豪坊
它一次可通五層樓呢
不僅速度快
旁邊的設計造景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