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安胎 其實是種享受 也是種難受

要整天24小時除了上廁所可以起來之外, 其他時間都要黏在床上

三餐有老公或婆婆送來房間

有時還有點心或水果

一整個就是少奶奶的命阿

 

但是吃久了也會膩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

還是人家弄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也避免造成婆婆做飯的困擾

畢竟做飯的人是很辛苦的, 而我們是享受的人, 還是要努力吃光光來報答他們的辛苦

 

除了吃飯外, 每天就是上網, 或是看漫畫, 或是看書, 喔還有念經

看累了就睡

念經是一定要做的功課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個個健康平安

 

剛開始的前幾天很不好受

因為每天都會很想女兒

最期待每天晚上跟女兒視訊

看他圓鼓鼓的身材. 包著尿布的大屁屁學企鵝走路搖搖擺擺超可愛

好想抱她阿

想著想著 眼淚就會掉下來

前兩天老公終於忍不住了

不太高興的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說你想女兒?

哇咧 你當爸的是會懂做母親的心情嗎

我辛苦懷孕10個月才把她生下來 她是我心裡的一塊肉阿

 

過了一會兒 老公就過來安慰我

不要哭了 你這樣只想老大 對肚子裡的寶寶公平嗎?

我沒想過公不公平  反正她們就在我的肚子裡

但是女兒是遠在台北阿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嫁太遠了 Orz

 

第一周過了

雖然有點躺不住, 但還是要撐下去

婆婆要我別有太大的壓力

我笑笑的說 不會有壓力阿

是真的沒有壓力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女兒了

我只是想再給女兒添個伴

這麼單純的理由 所以沒什麼壓不壓力的

沒壓力的安胎才是放鬆呢

接下來向第二週安胎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