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2009 來臨了

相較於2007, 2008似乎充實, 但多了些混亂

2008, 忙   茫   盲

 

客人逼的很緊, 所以很忙, 但是也學到很多東西

工廠亂七八糟, 所以很忙, 搞得整天神經兮兮, 覺得自己快要得了躁鬱症

因為很忙, 忙到很茫, 所以也忙的很盲

 

什麼是最重要的 ? 工作 ? 還是家庭 ? 還是健康 ?  已然混亂成一團

面對工作, 有很多的無奈和為什麼, 沒有答案, 也沒有滿分, 只有夜半的惡夢

面對家庭, 雖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多了新家人, 但是就像姐妹般, 誤會過去了無痕, 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面對健康, 這是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 很糟的是, 連低空飛過都沒有, 應該說是不及格吧

從都市到鄉下, 從總公司到分公司, 從北部到中部,

感謝公公婆婆和老公的支持和鼓勵, 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全力在工作上衝刺

感謝爸爸媽媽和妹妹的體諒和打氣, 才能讓我在擦乾眼淚之餘重新調整步伐

感謝老闆主管和同事的疼愛和惕勵, 才能讓我在分公司也能感受兩方的溫暖

 

其實, 我很幸福, 我知道

我也要加油加油, 趕快走出來

讓工作, 家庭, 和健康中, 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是2009年的唯一終極目標,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