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開始流行香港茶餐廳
公司附近也新開了一家茶餐廳
雖然我去過香港, 不過沒去吃過什麼茶餐廳
更別說什麼楊枝甘露啦
根本沒聽過

上次和同事去公司旁的茶餐廳吃飯
楊枝甘露可是被嫌的一文不值
太稀了, 東西太少了
但是對於重來沒吃過的我來說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這次同事可是特別交代我香港出差時一定要去吃
因此特別央我香港的朋友要帶我去吃
這就是正宗的香港楊枝甘露

裡面就是用芒果做底, 上面撒上柚子的甜品
甜湯都是滿滿濃郁的芒果味
聞起來很香, 吃了很滿足
才吃一口就會"逗舌"(台語)唷
台灣的~~~~
差的太遠啦
真是吃不出老闆的誠意和用心
有待大大加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