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上一篇"由人變成豬"
居然得到熱烈的迴響.........
這表示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嗎???


今天的天氣讓人真是煩躁
因為有了昨天瞬間強冷的經驗
今天出門的時候可是穿了很多

到了公司
已經開始覺得熱了
先換掉裡面的衛生衣

到了中午, 還是好熱阿
因為我的毛衣是那種洞比較大, 裡面一定要內搭一件衣服的
所以我決定把高領換成細肩帶
換完之後, 並沒有特別比較涼的感覺
還是好熱阿
可是我不能再脫掉毛衣啦
熱到一個讓人很煩躁的感覺

尤其是當我聽到客人要在2007年的第一個星期六到我們工廠
心中真是燥到最高點..............只有一個"煩"字了得阿!!!!!!!!!!!!!!!


就這樣一直煩躁到傍晚
微風徐徐吹來...........................是冷的!
我又得去廁所換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