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只要7-11有到達的地方. 都不算是偏僻
因為 7-11 真的是好朋友
一天三餐在 7-11 解決也沒問題

早上可以吃御飯糰或是三明治
想睡覺的時候, 可以去買 city cofe, 濃濃的奶香, 很好喝呢

夏天有多種口味的涼麵
最近又新推出牛肉麵
前幾天我就是用我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換一碗牛肉麵
這樣我的晚餐就搞定了
還有餅乾, 水果等等

有時候出去玩
不想多花錢
或是不知道吃什麼
就往 7-11 跑

除此之外
還可以繳一大堆哩哩釦釦的帳單
這大家都知道, 就不用我廢言了

不管身處台灣的哪個角落
只要有 7-11
就覺得與台北是同步的
7-11 真的是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