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不能算什麼處女航啦
也不是什麼新車

家裡的天王星在離開我們的前一刻看起來還是挺帥的


可惜因為長年下雨的關係
讓我們家帥帥的16歲天王星開始生鏽腐蝕
再被我這個菜鳥駕駛開過之後
左邊的前門就這樣掉了下來

後來在爸媽朋友的介紹下
換了台9歲的CAMRY
是我最喜歡的TOYOTA

已經好幾個月沒練車的我
對於從手排車換到自排車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起步或停下來等紅綠燈都不自覺的想要換檔

真的覺得自排車好方便阿
這個真是很人性化的發明阿
我再也不用怕我的車會停在我家山坡上就上不去了
雖然是很好開的自排車,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開吧
還是很緊張
開完車之後, 覺得腳好痠阿
目標 : 今年過年要開車回阿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