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緣際會
只是因為我的無名相簿滿了
miki的指導下
我重新申請了個網路相簿
因為flickr網路相簿很有趣
也開啟了我繼續找別的部落格樂子玩玩

沒想到, 隨便晃晃的結果
看到了一些有趣而且做的不錯的部落格
居然都是小朋友!!!!

在公司, 大家已經把我當作是"小朋友"階級
那你就知道那些我口中的"小朋友"又是有多小了吧

像是我這次換的滑鼠游標, 就是一個1994年的Happy Angel所提供的
他還有自製的滑鼠游標供網友下載

另外, 還有個還在唸高中的逍遙遊戲Joshua, 看他的網誌, 頓時有看到藤井樹小說的錯覺
本領也是挺高強
真是讓我汗顏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