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業績又還沒達到, 怎麼會工作量滿了?

這句話, 半年前, 曾'R講過一次
那一次是因為我其中兩個客人的東西碰在一起
都很急. 都需要第一時間處理
但是我真的忙不過來, 每個星期六都加班還是做不完
我請求曾'R調派人手支援
得到的是, 
你業績又還沒達到, 怎麼會做不完?
做不完, 禮拜六禮拜天都可以來加班阿
大家都很忙, 你覺得有誰可以幫你忙?
當時聽到時. 非常難過
真的是做不完. 卻因為業績不夠而被人質疑
好吧, 就算是我業績不夠吧, 我自己再怎樣也忍耐做下去

這句話, 今天晚上第二次聽到, 從老闆的嘴巴
你Lafuma業績又沒達到公司要求, 怎麼會工作量滿了
 我手上的客人除了Lafuma, 還有TLT, Direct Alpine, Gelert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三個客人同時在進行
Annie做Vaude一年做200多 =>  .........................
人家淑智那一組三個人一年做500多萬 => .............
公司有規定一個業務一年要做200萬 =>  ...................
Lafuma單價是比較低, 但是量比較大
Addidas 一年就不止500萬了 => .....................
雖然Lafuma目前沒有達到公司要求的業績標準, 
但是做其他客人的程序是一樣的, 一樣要打樣. 報價, 跟單, 採購
我們要做就是盡量做大客人, 那些有的沒的小客人就不要做了 => 我知道阿, 但是這也是公司分配下來給我的阿
這樣感覺上
好像我就是歐美線的啦啦隊
幫忙拉業績下來的啦啦隊

真的真的很難過
原本以為老闆什麼事情都知道的
看來...
算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每天早出晚歸
星期六還來加班
星期天總要有一天給我休息吧
我已經兩個月沒去上課了

老闆說達新的業務要做滿四年才能出差歐洲
這我知道, 我很感激公司很願意給新手機會出差
SO.............????


同事說業績做不到又不會怎麼樣
我們是不會被扣薪水沒錯
但是公司會不斷丟新客人下來
這不是業績達到的業務能夠體會的
當工廠又接到我的新客人
被抱怨的對象是我, 不是老闆

其實, 做的再怎麼累都沒關係
但是一句話. 可以傷人
可以讓人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很難過........

這些話, 已經沒有辦法再跟同事說了
以前傻, 說了當作大家一起在complain
但被人家當小孩子看都還不知道
說了也沒用
只是徒増別人的反感
自己的心情自己體會
我 * 真 * 的 * 已 * 經 * 盡 * 力 *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