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人都有去露營過
本來大學時候我也機會參加露營的
可惜, 碰上了有史以來可怕的921大地震
就這樣與露營擦身而過....



沒想到, 我家公公婆婆和他們的一群朋友居然是露營愛好者哩
當我跟他們說沒露營過的時候
大家都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ㄟ.......
有這麼誇張嗎???


那天晚上八點多從家裡出發. 才一個小時就到了溪頭
看看我們的CRV多能裝, 這可是兩個房子的裝備喔



因為我沒有搭過帳蓬, 又適逢新婚期間, 大人們戲稱要幫我們蓋新房




帳篷裡面還要先鋪上一層保暖的睡墊
婆婆另外幫我們準備了巧拼板, 這樣可以更好睡一點



看看我們帳篷的所在位置, 可不是在露營區喔
而是在 "停車場". 我們的帳蓬就撘在停車格
而且還有其他一大票人也搭在停車場裡, 超妙的



不過公公婆婆他們那些大人
已經搭帳篷搭到不想再搭帳篷了
現在直接進化到睡休旅車

首先, 先把後座收起



因為後座的空間不夠大
如果直接睡在車上, 腳必須抬得很高到後座上
所以公公婆婆把家裡拆下來的冷氣窗口鐵架特製為床板



接著再鋪上厚紙板



接著鋪上床單就大功告成囉



原本我一直擔心腳會沒有辦法伸直睡
婆婆找我一起躺躺看



咦, 以我167cm的身高, 腳真的可以伸直耶, 連北極熊178cm 進來也沒問題喔



因為腳真的要翹到後座上. 不過因為已經加了鐵床架增加高度, 
所以身體和腳的落差不會太多



這樣就把大家的床事都搞定了
然後搬出小椅子再吃點零食聊個天
這種折疊型的小椅子非常適合外出用


吃飽喝足就要睡覺去
等明天五點半起床爬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