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覺得好久好久的日子
居然這麼快就來到眼前
然後         過了
現在已經是有夫之婦
好奇怪
還不習慣新身份    哈


星期天就回"娘家" (現在得改口說是娘家, 不像以前一樣就是單純的回家)
還好公司要我過年前都先留在台北
不然我還真是不太能習慣


那天回到台北
真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覺得是"回娘家"
依舊是熟悉的景象
依舊是熟悉的家具
依舊是熟悉的家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多了點怪怪的


看到自己的床
就會有種那是當小姐時睡的床的感覺
看到爸爸媽媽
會有一種還是很想哭的衝動


這幾天肚子好痛
還好是在家裡, 有爸媽照料著
不知道換做在婆家肚子痛, 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這幾天都早早就下班
一方面是因為肚子痛想早點回家
二方面是想早點回家陪爸媽
過完年就正式住在彰化
離爸媽就遠了
這種心情酸酸的


昨天媽媽問星期五還是星期六要回彰化
我就說怎麼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彰化
媽媽說是我說週末要回彰化的咩
ㄟ....
因為婆婆也在問"星期五"還是"星期六"要回彰化........

媽媽還叫我要準備戶口名簿印章等等要遷戶口
哇咧....
女生結婚真吃虧
連戶籍都要入別人家
媽媽說不然你當初就不要結婚阿

說的也是
幹嘛這麼早嫁


我想等我真的住到了彰化
應該會更想更想爸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