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計不計較, 真的很難說

最近遇到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計較, 但其實我是一點也不想去碰這些事情

公司平常都是由會計部來辦活動, 或許他們也不願意, 但每次公司都會交由會計部來辦. 所以久而久之大家就認為是由會計部承辦
 p.s. 還有個重點是, 老闆說要成立福委會,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不想, 從去年到現在連個影也沒有! 主管也莫可奈何 

後來有一兩次的機會由其他較熱心的同事出面承辦其他活動, 可是最後的結果都會被人家在背後講話, 這種感覺實在很差, 以後誰還敢出面?

這個月, 公司又有同事要離開, 同時也補進了新同事, 本來我們業務部想自己出去唱歌送舊, 後來業務主管幫大家爭取到公司的補助, 但前提是, 必須全公司的人參加, 快30個人一起去唱歌..........這很炫吧...

本來只是要幫忙查預算而已, 我並不想承辦這個活動, 但後來公司就要我順便統計人數問大家的意願, 結果, 會計船務那邊只有主管一人參加, 其他都不參加. 我不想多做其他聯想, 可能大家比較不喜歡這種迎新送舊的方式吧

再者. 有了他人的前車之鑑. 我並不想也落得被人唸的下場


又比如說今天客人送的蛋糕, 客人送了兩個, 我們切完後剩下半個又 1/6吧, 主管要我拿過去給會計和船務的同事, 說他們有東西會拿過來, 所以我們也拿過去, 
但其實我很不想這種樣子拿過去, 不是不想跟他們分享, 而是太少了不好意思, 而且擔心被人唸, 何況, 大家也不是每一次都會全公司都均分, 因為也沒那麼多份量可以分...

或許我比較不會說話, 或許那就是計較, 反正, 我就是不想跟會計船務有太多不相干的瓜葛, 不是我想劃分界線,  太複雜的人性我應付不來, 我只是想保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