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是我的婚紗顧問
從訂約之後. coco給我的功課就是去看別人的婚紗照


我帶了同事貢獻的雜誌, 婚紗照, 以及其他我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婚紗照
攝影師Vincent 和coco 才看沒多久就說
"你能接受的範圍很廣"
"風格很多變"
"依這樣看你可能會挑到100張"


oh....我的天...我很想...但是礙於預算我不能
我說不行不行, 我只有30張的預算

"可是你要俏皮的, 唯美的, 浪漫的, 清新的, 時尚的....."
ㄜ.....好吧....我會努力克制的.....



"你不是很喜歡互動的照片嗎? 如果要有互動的照片, 一個意境最少要三張照片才有辦法看得出來互動的感覺, 如果只有一張看起來就會像是在擺pose不自然"
ㄜ....... 這樣看下來, 真的會超過30張 > <

"不然少一個造型, 但是集中在互動的照片上, 這樣到時候挑照片比較不會不知道怎麼挑"
ㄜ....好吧, 只能這麼犧牲了....


"我想, 我們就在這附近的景點就好了, 這樣你還可以回來換造型"
嗯. 這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還可以省下造型師外跟的費用




更衣間現場
"來, 這些是你喜歡, 在雜誌上挑的" coco 拿了兩三件給我白紗試穿
"你喜歡哪件?" "我覺得你穿這件不錯" "那我們就先留下這件"

"來, 這些是我覺得滿適合你的, 穿穿看" coco 再拿了五六件白紗來給我試穿
"可是你不是說我不適合穿魚尾的禮服嗎" 我問
"可是還是讓你試穿看看那種感覺呀" coco 說
"來, 這是A版的"
"這是蓬蓬裙"
"這是高領的"
"看看這件的裙擺很美喔"
"好, 你喜歡哪件?" "嗯. 好, 那我們就留這件"

"再來這件, 可配煙燻妝"
"這個可以穿出你的好身材"
"這個可以穿出你要的俏皮"
"不好意思, 我們的旗袍尺寸都比較一般的"
"好, 我們再試試那一件"
"好, 那就這幾件囉. 那我請設計師來幫你量身囉"

就這樣, coco 和她的助理2人總共3個人伺候我一個人, 
我前前後後大概換了有將近三十套的禮服吧, 
連我媽都看花了, 
但是coco 都還是笑容滿面的陪我試禮服
這點真是讓我非常欽佩她, 也很感謝她

今天的禮服試了快三個小時, 但是感覺很棒! 
本來只是好奇要來看看禮服的媽媽
不僅稱讚凡妮莎的禮服質料好
禮服版子很棒
對於coco他們的敬業態度也很讚賞
感嘆婚紗這碗飯還真是不容易阿

真是迫不及待看到自己穿上禮服拍照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