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 敲到9點02分的卡
這個月份處於懶散狀態
卡片上一片紅
要不就是我請假的部分
要不就是遲到的紅字

公司對我們很好, 一個月有三次9點10分之內的免死金牌
但是, 但是,
人算永遠不如天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要不就下大雨. 公車開得史上無敵慢 => 因為下雨, 我已經提早出門了喔
再不然就是公車專用道上一口氣進來連續五六台都不是我要撘的公車. 我得等下個紅綠燈 => 運氣太差
還有就是前有車禍. 車陣綿延遙遙遠 => 完全始料未及
連最不會有問題的捷運, 也停在半空中, 因為前面車子尚未離妥, 請旅客稍後, 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 => 當場傻眼
等到衝到公司樓下, 卻看到電梯門正在關起來,
說時遲, 那時快. 
狠狠地給它按下"往上箭頭", 企圖想挽留它
奈何電梯已經往上昇啦, 枉顧於我滿心期盼的臉 => 真是命阿

這個月我要多捐獻好幾張大洋出去啦

結論, 我還是再早點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