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多必雜
應該就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

工作能力強的, 學習能力強的, 太會計較
工作能力初級的, 原地猛打轉, 要把她當作沒經驗的, 事實又不然


他們真是狀況一波波, 
偏偏我又很孬種, 當面罵不出口, 只能在這裡發洩

大陸那邊剛吵完加班的事情
現在換高層們一個個來跟我關心, 問我台北的她到底怎麼回事
我也很想問她到底怎麼回事?


一個問題
跟她講了一次, 講兩次, 講三次, 怎麼還在問一樣的問題 ?
問他有沒有聽懂? 她說有
問他怎麼處理 ? 她bala bala 解釋給我聽, 不過還是沒有切中要害
為什麼沒有切中要害? 因為沒有徹底執行我們跟她說的


明明還挺有條理的東西
怎麼到了她手上就變得好亂
看得旁人霧煞煞
看得旁人急死了


不知道的沒問
或是沒問到可以馬上幫你解決的人
看得我心臟快沒力


上面的當初說你是有經驗的
期待你可以盡快上手
但是有的時候你又看起來是沒有經驗的


看你做事我快瘋掉
說一次, 說兩次, 說三次
我覺得我也沒什麼耐心再講第四次


算一算, 你來公司也快半年囉
怎麼覺得有時候你還是搞不清楚什麼事情要找誰呢
現在上面的要我們把你當作沒經驗的重新帶
大陸那邊在問. 在抱怨
又不能說你是沒經驗的
很很很鬱悶


希望你也不要心理不平衡你沒有業助
我之前帶你出差也已經跟你說明過
大陸那邊的業助大家都睜大眼睛看台北
看台北業務到底哪裡比他們強, 
為什麼台北的可當業務, 他們就只能當業助

要能服人, 就要自己一個人先跑過所有的流程才能全盤了解

我已經被上面的嫌說, 我像個老母雞一樣, 
因為老母雞保護小雞, 擔心這擔心那

那是因為我不希望妳像我們以前一樣苦情
學東西不一定要像我們以前一樣
但是, 請你多多加加油
不然我會比你早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