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新聞太開心啦
妹妹學校樂儀旗隊受邀去愛丁堡表演一個月
有這個機會真好呢

每 年一億人透過電視觀看的英國愛丁堡軍樂節(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超高的媒體宣傳效果,使軍樂交流慶典成為各國文化角力戰。台灣北一女樂儀旗隊脫穎而出,首次獲邀表演, 成為亞洲唯一受邀表演團體,也是今年慶典主打的表演團體。

今年愛丁堡軍樂節主題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石婚紀念」,共有二十個來自各國的團體演出。

愛丁堡軍樂節自一九五○年創辦以來,演出場地位於舉世聞名的愛丁堡古堡前廣場,表演風格特殊,每年八月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觀賞,成為全球著名的軍樂交流慶典。


主 辦單位本來要二○○八年才把台灣排進去。外交部歐洲司司長劉宜民指出,軍樂節主辦單位來台評鑑時,被「小綠綠」活潑、年輕又有活力的形象與高水準訓練 打動,讚不絕口,直呼國際很少有十六、十七歲女孩組隊表演,若能把北一女排入陽剛的軍樂表演必有看頭,因此提前於今年邀請演出。

詳情請見 =>  愛丁堡軍樂節 北一女出征 亞洲唯一

這是今年北一女的成果發表會 : 儀隊表演

這是今年北一女的成果發表會 : 樂隊+旗隊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