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絃絃回來已經第三天了
看起來一直都挺正常的
好像白了點, 也胖了點
好像時差問題也沒有太嚴重的樣子

本來以為絃絃回來應該會很激動or很開心的
沒想到絃絃很冷靜
...............................................................
................................................................
................................................................
................................................................
................................................................
因為絃絃說, 我們比她還high, 她就一點都high不起來 



至於我家娘娘, 更是悶騷型的
前天回家, 突然怎麼有一個紅紅的飄來飄去
定睛一看
張娘居然把國旗給插在鏡子上
ㄟ......這不是應該插在客廳的窗戶才對嗎???



然後接下來是該發放戰利品的時候了
早在絃絃在愛丁堡的時候
就已經預告幫老爸買毛衣
老爸早就迫不及待看看他心愛的小女兒買的愛心毛衣
還有我們和娘娘的愛心圍巾
(張涵涵, 讓你先睹為快啦)



還有經典的愛丁堡熊熊
(一隻合台幣要兩三千耶!!! 好貴喔)
因為太經典了, 我不准絃絃私藏起來
一定要放在玻璃櫃以供觀賞  哈



除了以上, 絃絃還帶了個特殊的禮物說要給我當作結婚禮物
害我當場感動得要飆淚了



一個是我的英文名字書籤
另一個是特別指定要給我的結婚禮物 => 磁鐵

THERE IS NO FRIEND LIKE A SISTER
AND NO SISTER BETTER THAN YOU

(絃絃~~~~ 我會記住的!!
不過其實你也是挺悶騷型的咩~~~~ 哈, 給你一個大抱抱)

 

英國的東西真的是不便宜
ㄟ..............應該是說很貴很貴
這次讓絃絃帶出去的零用錢 + 愛丁堡發的零用錢(其實是小小的補貼表演費)
幾乎沒買什麼就花光了
不愧是全世界消費第一高的地方

不過, 這麼年輕就能出去見見市面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