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行了
已經兩次了
決定上來發洩一下

這一切都始自於手術時住的房間剛好是產婦病房
產婦關我什麼事呢
本來是不關我的事
其實現在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 我卻做了兩次的惡夢!!!

在醫院的時候
因為住的是產婦病房
就會看到剛生完寶寶的媽媽和新生寶寶
其實住在產婦病房會比較乾淨 <== 這是我娘的說法

每天看到寶寶來寶寶去的
其實也還滿開心的
但是看到隔壁的產婦用吸奶器吸奶
聽到護士說產完還會子宮收縮
然後研究哪個產婦是自然產, 哪個產婦是剖婦產
不管哪個產, 剛生完都要打點滴
不管哪個產, 懷孕期間都要打針抽血
也就是說, 打從決定懷孕開始
就一定得歷經抽血, 生小孩痛(自然產要陣痛+剪會陰/ 剖婦產要打麻醉, 麻醉退了還會傷口痛), 子宮收縮, 還有漲奶的痛


雖然都還沒經歷過
光想就是很恐怖的事情


第一次做惡夢
夢到自己在飛機上生寶寶
天哪~~~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問我什麼感覺?
其實沒感覺, 就是肚子大大的, 然後小孩就跑出來了, 完全沒有該有的產程
希望以後我生小孩就是這樣

第二次作惡夢
夢到自己在餵母乳
天哪哪哪哪~~~~~
這又是什麼? 搞什麼阿??
快暈了
問我什麼感覺?
還是沒什麼感覺, 只看到自己抱著一個寶寶在喝我的奶, 完全沒有漲奶或是其他的fu


這是怎麼搞的ㄚ???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搞的我自己都擔心我以後會生不出來
天哪~~~
我都還沒結婚耶
怎麼就這個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