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熱的
也是妹妹她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樂儀旗隊公開表演

總共有10個學校表演, 
有幼稚園的小朋友, 有國中生, 還有高中生. 
就連陸軍也參了一腳


泰北高中的樂儀隊制服還不錯看



南港高工的旗隊耍得很棒 !

松山工農的表演也很精采. 整個非常動感
退場的時候還來個耍爆笑, 
全部的人一哄而散, 只剩下一個學生慢慢打鼓踢正步回去


趁著空檔. 偷拍了妹妹他們的前置作業(好像狗仔隊, 哈)


最後壓軸的是妹妹的學校
一出場. 現場全部安靜下來. 還屏氣凝神, 
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現場超安靜地


瞧妹妹很認真的呢
表演進行中, 北一的學姊學妹可堪稱是最佳後援會
不時的加油聲以及尖叫聲
真讓人覺得他們學校的學生感情真好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妹妹他們學校的樂儀旗隊最棒
整齊劃一, 走圖, 音樂, 旗隊等等, 都很讚
等我把錄影的部分弄好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表演結束後, 所有的學校都要留下與各級長官合影
這時候家長或觀眾也可以跟各隊拍照


這時候, 我們發現妹妹真的很愛講話
一直磯哩咕嚕跟同學講不停
她一定沒想到被我偷拍了這麼多照片, 哈


來張合照吧. 她實在笑的很勉強
因為她一點也不想拍照, 是被我硬拉著照相. 呵呵



後來發現. 其實北一樂儀旗的粉絲也不只我一個嘛
看看這些家長們就知道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