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測驗 準? 不準?



我的測驗結果如下, 70%金牛+30%雙魚座
覺得有些還滿準的呢
整體性格
smileshih小姐,端莊賢慧,想像力豐富;冷靜從容,委婉圓融,努力向上也享受生活;也有喜歡標新立異,不拘小節的一面。
待人性格
smileshih小姐待人:頗重感情;能夠自得其樂;含蓄保守;排他性很強;重視隱私深藏不露。
處世性格
smileshih小姐處事:不會勉強別人;堅持原則;不輕易讓步;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穩重踏實;隨性自在機動靈活。
性格缺點
smileshih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浪費出手相當豪奢;有時候婆婆媽媽拖泥帶水;偶爾會不分親疏一視同仁。
價值觀
smileshih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追求完美;親密的感情;較不擅長:興風作浪;好奇追新;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smileshih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懂得欣賞浪漫,容易吃醋;較常表現:溫和順從,犧牲奉獻,自然隨和,積極主動。
金錢性格
smileshih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提升生活品味,實現夢想,探索新奇,滿足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