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回來這兩個禮拜, 不斷開會, 不斷奔走於工廠和客人之間, 還要趕報價給客人

==========================================================
怪事年年有, 今年的特別怪

有些雞蛋裡挑骨頭的費人心神, 薄薄 0.1mm 的東西有點吵雜聲, 會害整件衣服沒得賣 ??

一丁點大的墊片, 硬是被客人抓住產前樣和大貨不一樣, 工廠是按照生產指令生產, 樣本組當時只是好心自己多加一片, 這一切都不影響功能性和外觀呀

我的祖奶奶呀, 請您行行好, 別這麼折騰人呀~~ 



還有原料異常的問題, 在這趕訂單的旺季, 出了問題的訂單自然是被拉下來候補囉

這一延可就延了兩個月, 但客人捎來緊急通知, 說9月要上架賣, 沒東西賣就得付賠償金

天哪~~~ 現在都已經7月底了, 叫我去哪生人出來趕貨唷  >"<

只得硬著頭皮 這邊拜託  那邊乞求   同事的體諒和工廠的幫忙

謝天謝地     總算硬是幫我插單進去   阿彌陀佛 感謝諸位菩薩  功德無量

=========================================================


在忙這些焦頭爛額的同時,  客人又來催報價, 說是星期五開會要用

ㄜ.... 只好犧牲自己的晚上和清晨時間趕報價

但很對不起客人, 我還是沒能準時完成......  嗚嗚嗚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星期五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明明很累, 卻睡不著, 還會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可惜不是懷孕阿)

不知怎的, 看到老公, 眼淚就撲簌撲簌掉下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就一直掉眼淚, 止也止不住, 哭到睡著

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但是, 下星期還要再加油, 把報價完成, 甘巴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