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跟公婆和老公一起去國道六號晃晃. 超快超方便的 !! 從和美到埔里只要40分鐘耶 !!!

4/13  為什麼你們都教不會呢 ? 我的細胞會被你們氣死一大半

4/12 電影恐怖護理站, 看完真想吐, 再看看魯夫和沒問題先生就可以轉移注意力啦  哈 

4/11

- 雖然不是最理想的, 但是檢查出來表示有進步了, 很開心 ~~

- 產後憂鬱症實在很無奈, 我們會陪妳走過的, 你也要加油 ! 

4/9 媽呀, 家裡居然有蛇呀!!!!!!!!!!!!!!!!!   雖然是在工廠發現的, 雖然只是一條小小蛇, 但是親眼看到, 這也是很恐怖的 !!

4/8 又要換我們的生管, 柿子就挑軟的吃, 兩個廠都要各換一次嗎 ? 覺得我們好說話就換我們的嗎?

4/3 掃墓

- 不想洗兩次澡就可以不用去掃墓喔?! 藉口 !!

- 媽媽沒有義務幫妹妹洗澡, 也沒有義務照顧妹妹, 媽媽是幫忙你老婆, 不要把媽媽的愛心當作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