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今天想煎個草藥煎蛋, 但是草藥實在太粗糙了, 要把草藥剁碎才不會吃起來像在吃草一樣
當我在很賣力切碎草藥時, 公公說他切給我看
OH MY GOD !!!!!!!!!!!!!!!!!
公公居然可以一邊笑笑地跟我講話, 可是一邊手咚咚咚咚咚一直切下去
切起來就像是果汁機攪出來的碎片!!!! (驚嚇中)
真是太太太強了!!!  超級崇拜的!!!!!!!!!!!!!!!!!



7/30 剪了娘家彭家大媳婦三八強的短髮, 好清爽呀
希望減去三千煩惱絲, 可以讓逆境出現轉機, 順順利利~


7/15 每到下午就會眼睛超酸 頭昏昏的, 同事好心幫我刮痧, 據說是我皮膚黑所以看不太出來
這跟膚色有關係嗎???

第一次的刮痧成果




7/12 哈士奇 哈士奇     超可愛的啦 雖然看過三遍的極地長征    還是看不膩    ^_^

7/11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工作不是一切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不要因為她和客人而影響心情



7/10 
- 小朋友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接了很多工作做, 雖然忙不過來還是要硬撐, 但因為這樣, 她又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了, 老是一直要試探我的底限到哪裡..........

感覺上, 她一直想要跟我比誰的速度快, 誰做的多?  所以我往往只能藉由加更多的班來比她更快回mail ?!
  


- [民視娘家篇] 狐狸精都是這麼機車的嗎 ? 男人都是這麼爛的嗎?
說什麼不會破壞人家的家庭, 然後私底下挑撥是非裝可憐, 根本就是人面獸心, 一派胡言, 最討厭這種人!!
老公說, 男人的心理就是, 老婆是礦泉水, 情婦是冰淇淋, 冰淇淋不吃會融化, 可是礦泉水放著不會壞, 真是可惡的男人阿!!

7/9 
- 培娟的baby 沒有了... 好難過好難過, 為了工作, 這樣值得嗎 ??

- 小小朋友提辭呈, 因為人的因素, 也因為健康因素, 都是聰明優秀的女孩, 一山難容二虎阿

- 最近又開始作惡夢了, 好想好好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