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香港朋友Vivian上星期五來台灣玩
還帶了三個朋友一起過來

一開始他們以為他們的旅館有機場接送
後來才發現
那只是提供中正機場到台北的來回巴士車票

住的是萬事達商務旅館
上網查査. 原來是住在西門町附近
本來以為很方便啦, 坐捷運就可以到了
等到到了台北, 拖著行李走到了捷運站時
Vivian 才說不是, 萬事達旅館幫他換到另一間也是他們的旅館
只是地點不同
"長安東路二段219號12F"
還有12F的喔???

偏偏我們坐的計程車又很爛
迷路找不到地方又死不承認
還在中途要我們下車自己用走的
原來是在中興百貨後面的一棟舊舊的大樓
看起來很奇怪的大樓
還好裡面的旅館還勉強可以...


放下行李後, 就先去西門町走走. 到處拍


當然還要去吃有名的阿宗麵線啦


晚上他們到我家玩, 順便查查往後兩天可以去玩的地方


吃飯的時候
他們居然不知道有"柳丁"這玩意兒
他們說橘子香吉士之類的. 他們統稱為"柑橘"


還有台灣滿街跑的歐都賣, 他們從小到大沒騎過, 沒坐過
一來到台灣就指名我要載他們出去繞繞
興奮的很...哈


Joy也說要坐坐看


還有我家旁邊有個搖椅
幾乎每個第一次到我家的人都會很有興趣
包括他們



他們可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