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碗粿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因為今天要加班報價

每天到公司都立志一定要把oxbow的報價算出來
奈何電話一直進來
"詩軒阿, 欠料怎麼趕貨喔?"
"怎麼又欠料, 廠商不是已經回覆XX日補了嗎?"
"哪有阿. 還欠很多阿..."
"哪幾批??"
"F06xxxT....F07XXXT..............."
"奇怪, 這都已經補啦"
"我沒看到料進來阿, 其他的又異常打掉不能用..."
"我怎麼沒收到通知不能用? 而且你們這麼急, 應該早就要要求空運進來, 何況人家廠商都回覆已經補料啦, 現在跟我說有什麼用? "
"這樣交期會來不及..."
( 氣!!!!!  原料來不及應該早點 叫廠商空運進來阿, 我去問廠商, 人家都說已經出貨了, 現在跟我哀有什麼用, 追國內原料又不是我負責的, 我幫忙追可不表示那就變成我的工作!!!! 火~~~~~~~~~ )  "那你們就準備成衣空運啦"

接下來
dear jessica,
would you please provide your quotation of XXXX ??
其他新款的報價又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另外,
手上總有十萬火急的事情要處理
"詩軒, 雞爪客人回覆了嗎?"
光是處理雞爪客人的款式就花了我兩個小時
因為它................
很好心的寄版子來
又提供尺寸表
可是兩個卻兜不起來

另一個舊款翻單
明明11月初才跟他確認過所有尺寸ok
熊熊就給你寄了版子來
還說了跟去年的尺寸一樣喔, 不用擔心...
這..........
根本就是.............
天大的謊言!!!!!!!!

版子和尺寸表對不起來就算了
還硬要我改
就跟你說拉鍊已經買了還在盧
版子改來改去
e-mail 飛來飛去
光是盧我就花了一個禮拜
X的, 這樣很好玩嗎??
跟你說改了交期要延期
還是要改, 還說交期不准延!
挖咧, 簡直就是整人!!!!!!!!!!!!!!!!
就是要弄得大家人仰馬翻才高興
訂單一年才下一次
一次下的又不多
利潤又不好
簡直是想殺人阿!!!
害得我今天又要加班

話說回來
7-11的碗果真的是不好吃
太硬了點, 雖然有Q度, 但是沒軟度
吃起來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為了想喝點熱湯
只好買支關東煮
還好只有$10
感覺不會太損

碗粿是屬於跟阿公阿媽在一起的回憶
阿公阿媽的年代沒有7-11
果然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