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生管問我是不是通宵~~
他說昨晚他下班時我還沒走
今早他上班時發現我已經在線上

實情是
昨天我跟同事annie 晚上11點多才下班
昨天借住annie家
真是謝謝Annie 和 Annie爺, Annie奶  好心收留阿 
今天早上7點多就進公司了


每次出差前後工作量都會比平常更重
尤其是最近
每天都早出晚歸
好幾個朋友都說我工作時數太長
應該要休假休息休息
但是我何嘗不想呢
休假的話, 沒有人可以幫我做我的事情
休假期間也不得寧, 因為有急事還是會打手機
休完假回來. 更多事情要處理
這樣休假, 人休心不休阿
有的同事可以天天早下班
真是好羨慕+捶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