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選訂婚禮服的感覺還不錯
速度快, 夠專業, 服務態度又好
本想直接順便選結婚禮服的
免得我出差回來都沒得挑了
不過凡妮莎一直強烈建議我這個月再去挑
因為再等一個月, 就又會有更多的新禮服可挑

果然!!
凡妮莎是對的
這次去挑結婚禮服多了好多新禮服
多到我都想換訂婚禮服了 ^^



一到凡妮莎
Coco 已經幫我挑好衣服在等我了

白紗的部份, 我總共換了4套
再選出一套最喜歡的, 最適合我的禮服



接著再選2套晚禮服
光選晚禮服, 我大概就穿了10幾套禮服
金色


銀色時尚, 後背超露的 (不過後來不敵長輩的勸說放棄了)


藍色


粉紅色


最後再選定2套禮服作為敬酒禮服和送客禮服

雖然試穿了10幾套禮服
但是前前後後才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算是十分的迅速滿意


真的覺得
凡妮莎的禮服很雅, 很美
CoCo很專業
可以挑出適合我的禮服
可以挑出我喜歡的禮服
這樣不僅節省了他們的時間
也節省了我們的時間
不過, 我覺得這跟當初挑婚紗店也有很大的關係
一定要先看過禮服風格是否是自己喜歡可接受的風格
再決定是否下訂

更讓我覺得滿意的是
凡妮莎沒有因為我之前
挑片沒有加挑而改變服務品質
沒有因為怕麻煩就順著我的意思一次挑完定結婚的禮服
我同樣選了很多套禮服
我同樣試穿很多套禮服
沒有擺臉色
沒有不耐煩
一如初衷

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很感謝凡妮莎
也很推薦凡妮莎!!
期待看到自己穿上禮服的樣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