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的久違大陸出差
似乎有點小小的"景物依舊在、人事已非"的喟嘆

怎麼回來後也是這樣ㄚ
搞的好像我很久沒回家似的
- 這次從福清到廈門、有專車接送耶、真是太美妙了
  此外、一路上的三大包裹和行李、都是老闆和曾經理拿的、我只負責拿我的電腦和小東西、真是太感謝老大們的貼心了~~~
- 公司旁的茶太屋換老闆了!! (那個七年級的老闆、虧我還覺得你真是替我們七年級爭一口氣呢、怎麼就瞬間消失啦??)
- 桌上滿坑滿谷的包裹 
- 桌上滿坑滿谷的月餅&餅乾 ( All of my dear 同事、謝謝你們大家的愛心啦 )
- mail 從900多封未閱讀降到700多封未閱讀、在瞬間又衝上900多封 (要看到地老天荒了啦~~)
- 同時知道兩個好朋友的婚期 (怎麼不鳴則已. 還選在同一個時間一鳴驚人、根本來不及準備啦~~)
- 回家居然無法收mail ...... (真是暈倒、真是注定下個週末又要把這兩天連假的mail 看完)
- 足足睡了三天
- 原訂9/16婚期的同事結婚了、也就是說、離我的訂婚期只剩下不到三個月(天哪~~~~ 快到無法想像


就這樣、又是一個小小的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