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距離我上次出差好像有半年之久囉
好像還超過半年哩~~~

這次出差, 差不多半個歐美線都傾巢而出了
這一路上, 好多人事物都不一樣了- 松山機場的櫃檯換了
- 松山機場待命的旅行社先生, 換成了中年先生
- 飛機上滿滿的台商或是大陸新娘
- 馬祖機場的販賣部多了標語, 但是還是沒賣礦泉水
- 中午旅行社提供現煮的快餐改為餐包快餐
- 接機的旅行社先生也換人了
- 海關變整齊秩序多了, 不過海關警察也換人了
- 到了馬尾港. 公安也沒有上船檢查
- 到了工廠, 警衛換人了
- 打掃房間的小姐也換人了
- 宿舍多了碗筷, 電磁爐
- 房間該修的修了, 該換的也換了
- 生管不知道換了幾個
- 業助也換了好幾個
- 有的同事已經嫁了或是準備要嫁了
- 有的同事已經當媽了

一一細數下來, 真的有 "景物依舊在, 人事早已非" 的喟嘆
原本, 我還只是公司最小的業務
雖然現況不變
不過, 我那短短幾年的資歷
居然好像也悄悄升級了
恍神間, 好像我已經很老了~~~


除了這些人事物的變化之外
這次大概是最熱鬧, 最有朝氣的一次出差囉
晚上大家聚在宿舍裡討論mail
雖然是討論公事
可是感覺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跟同學在一起辦活動的感覺
(可惜下星期就只剩下好幾個老人家了~~~~~ 無趣)

這次最開心的應該是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耶~~~~~~~~~~~~~~~
開心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哪裡變瘦
因為體重沒什麼改變阿
會不會是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包得圓圓的, 吃得胖胖的
可是大家都說不是
那到底怎麼搞的呢???

哈, 重點是, 就維持這樣繼續保持就很了不起啦~~~~~

下星期, 大咖的客人要來了
準備好好應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