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真的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有些事情, 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怎麼經過解釋後, 事情的發展變成我們配合度很低??
為什麼有些事情, 明明就是對方公司的內部問題, 怎麼最後要由我們去吸收他們增加的成本?? 如果不配合, 又變成我們的配合度很低???




9/25 
中秋夜, 總算把我那900多封未閱讀的mail 看完~~~
這兩天剛好notebook 連不上網
實在擔心明天恢復上班的 mail 又會向上攀升~~~

9/24
這次出差真是累翻了
在家裡足足睡了三天....



9/17 
啥米?? 台北放颱風假????
我也要放颱風假啦~~~~~~
怎麼又出差時碰到颱風假??????



又有颱風要來了、黃昏的天色已經霧濛濛的紅了
據說、有人很帶賽、有時出差天氣明明就很好、可是卻飛不出去半途折返
據說、也有人超有福氣、有時出差明明就是颱風前颱風後的、卻一路順風
當這兩個人碰在一起時、到底誰比較厲害呢???
拭目以待吧~~~


今天吃到老闆娘寄來工廠的玉珍齋、好幸福唷~~~


9/16
Flickr 上不去、無名上不去、天空上不去、Xuite 上不去. 連feedburner 連過去的pixnet 也上不去~~~~~~~~~~~~~~~~~~
怎麼這樣啦~~~~~~~~~~~


9/12
這次出差很熱鬧、因為多了好幾個同事同行. 大家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晚上一起在宿舍加班   講笑話
還有很感謝同事們的體諒幫忙我拿行李和電腦 (真是謝謝陽光小菊花阿)

最大的感想 : 太久沒出差了、沒想到人事物變的這麼快阿(有空待補文)


9/6
很悶, 
生意商場如戰場
訂單在、人情在; 訂單不在、人情也不在

難道、真的就是在我手上發揚光大、也死在我的手上嗎??

悶 ~~~~~~~~~~~~~ 
很難過..... 很捨不得.........           

雖然我們不參與流血削價競爭
但是我們自己降不下來的管理成本終究是成為吃掉訂單的最大元兇!!



9/1 今天是值得寫下一點紀念的日子、是個里程碑
1. ALL outdoor組 只剩下我一個
2. ALL outdoor組的客人都在我手上
3. msn的離職同事增加到43位
4. 未讀信件862封
5. 該整理我的電腦了、但是工程師走了、要重新適應新的電腦工程師團隊、因為是外包的、勢必有諸多不便
6. 工讀生妹妹也開學了、以後有更多雜事得自己做

目前為止、公司沒有增員的打算、
目前為止、身體不適仍在持續中
WHAT I CAN DO IS DO MY BEST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