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日子訂了
12/16 星期日訂婚   
1/11 星期五結婚

頓時間, 還真是有點難以接受, 
怎麼才結婚兩個禮拜就要在別人家過年啦????

我還跟男朋友說, 這樣怎麼可以啦, 我從來沒在別人家過年耶!!

男朋友聽到真是快昏倒了~~

我也快昏倒了~~~ 好像突然無法接受了, 怎麼不是他入贅呢??? 這樣我就可以在家過年啦 ~~~

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 "嫁" 過去別人家呢?? 
兩個人 "結婚" 就應該是平等的阿~~~ 
為什麼不是他來我家過年呢???


算了, 你們都別理我, 我在胡思亂想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