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 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同事
雖然來來去去, 已經換了不少同事
但是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這天, 一個以前的同事回來看我們
這同事以前就很照顧我了
這次回來可是一整個不一樣囉
猜猜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當天傍晚, 喝了黑糖之後, 器官的急劇收縮讓我痛不欲生
痛到蹲在地上, 冷汗直流, 簡直是快虛脫了
同事趕快拿了止痛藥給我, 還幫我倒了水, 真是感動的要飆淚了
謝謝你, 佩瑜!!
這下可是驚動了好幾個姐姐阿姨同事
紛紛來慰問要不要緊...
真是心頭暖暖....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感動...


隔天, 同事拿出了客人送的巧克力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家都搶上來看看


哈, 這個經典畫面可是舒緩不少我那糾結在一起的器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