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來聽聽以前小虎隊的歌

不聽都沒事
一聽就覺得超懷念的
好像回到了以前小時候...
小時候???
沒錯, 對我來說,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事情
那時大家還會比最喜歡誰誰誰
誰誰誰最帥
每個同學都各有所好
各自有各自的永護者
我那時候超喜歡吳奇隆的
好像還研究過我跟吳奇隆差幾歲
做長大了可不可以嫁給她的白日夢
~~(如果現在能嫁給他應該還是會開心到睡覺也會笑吧)

不過當時呆呆笨笨的
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追星
也不懂得要如何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
不懂得買專輯
不懂得買海報
不懂得排隊簽名
不懂得什麼叫做演唱會
只是每次在電視看到小虎隊的MV都會很激動跳跳跳
還不能被媽媽看到
不然會被罰關電視...哈

以前崇拜偶像
除了他們長得很帥之外
大概就是被他們的陽光笑容所吸引吧
很神奇耶
就是覺得整個社會都充滿陽光向上的精神(我到現在都還是這麼覺得)
在他們之後的偶像, 我還找不到一個能夠與之匹敵的

雖然現在長大了, 但是還是超愛小虎隊的~~
這個是當初虎嘯龍騰演唱會的片段 紅蜻蜓+蝴蝶飛呀
剛好也是我的最愛  哈


還有星光依舊爛爛, 
現在聽, 都還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