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節
早上, 經理約大家中午一起吃飯
我開玩笑地問 : 嗽桑今天心花開喔? (台語)
經理也笑笑地回 : 什麼心花開, 我是想不開啦(台語)
惹得大家一場笑

地點 : 香堤創義料理


這是我們的前菜, 大蒜麵包, 湯, 沙拉
大蒜麵包和湯的味道都還好, 沒什麼特殊的
但是沙拉的醬汁就很特別, 很像麻醬+大蒜混合的味道, 還不錯



當天的主餐有牛排和烤魚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牛排, 還有一個同事選擇豬腳
牛排非常地滑嫩. 一切就開了, 看的我們在旁邊猛流口水
豬腳也做的非常好吃, 一上菜, 大家就紛紛探尋那道豬腳的味道
連經理都從桌子的另一頭跑過來這邊嚐一口


美食當前, 可是怎麼沒看到我的呢??
我點的是烤魚
難不成還在水裡游嗎?
......................................................................
.......................................................................
......................................................................
原來, 餐廳忘了....
好吧, 就改點其他的義大利麵囉
點了茄汁墨魚寬麵, 還滿好吃的, 但是因為趕下午上班要趕快吃, 
我忘了照相了

不過我們經理跟廠商聊得太開心了
一不小心就把桌上的紅酒杯打翻了
才輕輕碰到桌上就破了....
這......絕對跟忘了跟我見面的魚無關.....



因為當天還有其他不太熟的廠商在, 想要拍個團體照還滿怪的....
我們就同事們大家自個兒照相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