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家說, 孕婦記性會不好, 是因為荷爾蒙分泌的關係

但是我這個已經生完的, 怎麼記性比懷孕的時候還更差 ?

 

剛回到工作崗位

常同事交代的事情, 要每天提醒才會記得

錢算一半, 可能會不記得

前兩天就又更誇張了

 

寶寶半夜2點40分起來喝奶

四個小時喝一次

所以應該早上6點40分就要再喝奶了

 

等到早上7點, 寶寶哭著醒來, 看了下時鐘, 恩, 還有一個半小時才要喝奶

我以為寶寶是提早醒來, 又把奶嘴塞給寶寶, 但是寶寶不依, 把奶嘴踢出來, 我又把奶嘴塞給寶寶

就這樣來來回回半個小時 -- 好累呀, 寶寶怎麼還不睡阿

乾脆把寶寶抱起來, 寶寶大概是想找人陪她玩吧

把寶寶抱起來後, 我坐在沙發上, 腳拱起來, 把寶寶放在腳上, 手拉著寶寶的手腳陪她玩, 但其實我已經倒在沙發上半睡半醒

玩了半個小時, 心裡想寶寶總該累了吧, 但是寶寶還是一直哭

唉, 看來是挨不到8點40分餵奶了 --> 我一直以為寶寶8點40分才要喝奶

老公被吵的睡不著, 問我為什麼還不餵寶寶喝奶, 要讓她一直哭

我說, 時間還沒到阿

老公說, 時間哪裡還沒到, 她不是2點40分喝的嗎

我說, 對阿, 所以8點40分才要喝奶阿   --> 到現在頭腦還沒清醒

老公說, 那應該是要6點40分就要喝了阿

我說, 有嗎 ? 為什麼, 這樣不就兩個小時而已嗎 ?

老公說, 2 + 4是多少 ?

ㄟ......  真的是我記錯了  @@

趕快泡牛奶給寶寶喝

這真的是很糟, 因為糊塗媽咪, 結果害寶寶白餓了一個小時  @@

 

這懷孕前和生產後, 記性也差太多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