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用布尿布的第三天

還是很緊張, 因為還沒有迎接過黃金布尿布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妹妹在快中午的時候大便了

而且, 又是在洗澡的時候大便

嘿嘿. 這次我可學乖了

在還沒有要洗屁屁之前先不把尿布給脫掉

果然!!!

在洗頭髮的時候, 就聽到一連串的響屁 噗噗噗噗噗噗

oh... 可愛的妹妹, 你儘管放心的上吧

尿布還包著呢, 媽咪可不用手忙腳亂啦

 

話是說不會手忙腳亂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這可是第一次迎接黃金尿布呢

 

打開一看

oh !!! 真是太神奇了

阿卡將的隔離網發揮了功效

黃金先生幾乎沒滲透到尿布

只有比較濃稠厚重的部分稍微沾到一點點

 

 

把妹妹洗好澡後, 再回過頭來洗黃金尿布

隔離網上的黃金先生, 很快地就被水給沖掉了

少部分沖不太掉的, 再抹上肥皂放著, 晚點再洗

 

大概過了一小時, 我再回來洗那些抹肥皂的黃金部位

也很容易就洗掉了

oh... 這一切真是比我預期中的好多囉

原來黃金尿布, 真的沒有那麼恐怖....

 

那接下來, 我就來試試用布尿布包過夜吧

不知道一個晚上得起來幾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