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用布尿布的第二天

我打算白天用布尿布, 晚上睡覺再用紙尿褲

妹妹平常大概都是晚上解便, 但是昨天晚上沒有解便

既然妹妹昨天晚上沒有大便,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準備迎接黃金布尿布

身為新手媽咪, 這算是把屎把尿的課程之一吧

既然選擇了用布尿布, 就要歡喜做, 甘願受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還是有點驚驚的挫咧等

  

  

早上幫妹妹換尿布的時候都一邊猜測這次會不會中獎

還得很小心翼翼地開封, 深怕一個不小心讓黃金先生流出來, 那可是有得洗了

很好, 一個早上過去, 啥事也沒發生, 尿布穩當當地潔白如昔, 只是濕了而已

我想應該要等今天下午或是傍晚, 妹妹才會大便吧

  

一如往常, 趁著中午的高溫, 趕快幫妹妹洗澡

先洗臉臉, 再洗頭髮, 然後洗屁屁, 再下水洗身體

平常因為都是在吃飯前洗澡, 妹妹幾乎都會因為肚子餓而嚎啕大哭到洗好澡為止

今天的妹妹很乖, 洗澡的時候沒有嚎啕大哭, 真是優秀的呢

  

就在洗屁屁的時候, 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

奇怪, 妹妹昨天沒有大便, 應該是不會有這麼重的臭味

把妹妹的屁屁捧起來再聞一聞

阿~~~~~~~~~~~~~~~~~~~

赫然發現

妹  ˙  妹  ˙大  ˙  便˙  了 !!

 

 

洗澡的毛巾上已經有一小坨糊糊便

接著, 妹妹的屁屁就像冰淇淋機一樣

一條黃金先生不徐不緩地滑出

天哪, 我趕快把毛巾的兩側再折過來接著

妹妹你等媽咪一下阿

媽咪把你抱到馬桶上面, 你再大啦

 

我用最快速度衝到馬桶旁邊

但是妹妹他停住了

快呀, 媽咪已經在馬桶這裡了, 你可以放心大下去啦

等個幾秒, 妹妹完全沒有要繼續的意思

好吧, 那就先幫妹妹擦屁屁吧

再拿新的毛巾洗澡吧

說時遲, 那時快, 我才剛拿好新毛巾, 再度踏入浴室

黃金冰淇淋又要出來啦 !!!!

阿~~~ 你再等媽咪一下啦

我又衝到馬桶旁邊去

好啦, 媽媽已經在馬桶旁邊了, 你可以放心地大了

可是妹妹又停了      真是暈 @@"

這次我就多等一下    看看妹妹會不會繼續大

 

但是, 並˙沒˙有˙啥˙東˙西˙出˙來

ㄜ..... 好吧, 那我們就繼續洗澡囉

希望到時候洗澡水不會變成一桶屎水 ...

 

 

就這樣, 我戰戰兢兢地把妹妹洗完澡, 擦完身體, 火速包上尿布

嘿, 這樣就安全啦

不管妹妹要不要繼續大

我們都洗好澡囉~~

妹妹大在布尿布上也沒關係, 反正本來就是要洗的

 

ㄡㄡㄡ, baby 大便時間不固定可真是太刺激啦

新手媽咪領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