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和劉嘉玲的關係,再度引爆話題,因為週刊拍到2人共遊海南島2天1夜,從照片中2人休閒裝扮可以看的出來,他們此行應該是純觀光行程,而且從頭到尾,郭台銘對劉嘉玲呵護倍至,讓2人關係迅速升溫。

收起台灣首富與香港女藝人的光環,郭台銘脫下西裝,換上紅色休閒服裝扮,而劉嘉玲則是,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臉上未施胭脂,2人隨性的打扮,坐在遊園車上欣賞風景,看的出來度假的成分居多。

不過或許知道被周刊跟拍,劉嘉玲從頭到尾,神情顯得相當緊張,雙手也不時的放在口袋裏面。就連2人用餐時,劉嘉玲大多時候,沉默不語,反倒是為了討佳人歡心,郭台銘幽默風趣,逗她說笑。

離開南山寺的時候,2人刻意拉遠距離,往反方向走,而劉嘉玲同樣面無表情,把雙手放進口袋,搭乘郭台銘安排的豪華轎車,繼續觀光。

結束在海南島2天1夜的觀光行程後,郭台銘劉嘉玲回到香港。劉嘉玲率先下飛機,神色匆匆的拿著手機講不停,然後迅速躲入車內,接著郭台銘也隨後現身,坐上同一輛車子,而為了躲避週刊的跟拍,郭台銘的司機,不僅在隧道內雙白線超車,而且居然還逆向行駛,嚴重違反交通規則。



我們當然是不便對於別人的愛情有什麼評論
只是今天中午跟同事吃飯
大家討論起這個話題
如果自己是劉嘉玲. 會選郭台銘還是梁朝偉
除了我之外, 所有的人都選郭台銘
因為他有錢

這讓我很不解
郭台銘已經快60了耶.........但是他有錢阿
以後他老了,還要侍奉他........郭台銘那麼忙. 說不定他們根本見沒幾次面
差很多歲ㄋㄟ.............那又怎樣呢
再婚又不一定好............又不一定會再婚
每天要看看醜醜的老頭子, 我才不要...............可是有錢阿

聽說只要陪吃飯. 就有錢可以拿
有的大牌明星. 睡一晚有NT$200萬
包養的一般行情價NT$30萬/月
可是如果被包養, 雖然不用工作, 萬一玩SM呢..........想太多了, 一個月也才見幾次面阿
萬一玩SM玩死了呢.............錢已經到手了ㄚ

結論就是
大家一致認為
以劉嘉玲的條件, 跟郭台銘在一起可以有很多錢
跟梁朝偉在一起, 他又不跟她結婚. 吃虧的還是劉嘉玲

我被大家歸類為愛情比麵包優先的年輕人
可是, 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只是覺得
跟一個有錢的老頭子在一起
覺得好像沒有未來
因為老頭子不一定會給錢ㄚ
不過這又被大家推翻了
因為
這些事情一定會在一開始就講好條件的啦
這這這...............
好吧
在大家一片"年輕人果然不一樣"的笑聲中....
我只好默默地再想一想
雖然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