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胖了
連續幾攤的好料下來, 足足肥了2KG, 這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接著又過年了, 要甩掉2KG簡直是太難了

*$1000真是不好用
現在的$1000真是一不小心就花完了, 偏偏, 又沒買到什麼東西, 這兩個週末適逢百貨公司下殺5折, 買了一雙靴子給妹妹, 一雙鞋給自己, 兩件洋裝給自己, 兩件娃娃裝給妹妹, 就發現$10K就沒啦...

*有朋自遠方來
我大學好友從南部上來玩, 她這個人講話實在好笑, 每次都把我們家逗得啼笑皆非. 我爸媽也很喜歡她. 乾脆認乾女兒好啦
*總機小姐
我們的總機小姐是我們會計老大的大嫂, 現在孩子大了, 就出來工作
因為我的位置緊鄰著她的位置. 有時候她會接到找我的電話會站起來看看我是不是在講電話. 往往會覺得被盯得很不自在
有時覺得, 總機小姐跟人家說話或看人家的時候讓人很不舒服, 但我想她是無心的, 可能已經很久沒有出來工作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