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真是偉大的發明之一..
舉凡工作..交報告..開會..甚至把妹都會用到的最佳利器..
不過注音輸入..要小心跟記得選字阿...
像是..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問候..
A:
進來好嗎?
B:...
進去哪裡
?
A:
近來= =

-----------------------------------------------------------------



----------------------------------------------------------------------------

然後跟海豚男講到現在買的糖比以前的還要小..

...
整個就是很囧阿..
所以大家打字要小心喔..
 

網友回覆的留言也有很好笑的(持續增加中)
網友 無名氏
A
: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去世啊
B
:去什麼?!

*
這種事情可以天天發生的嗎?

A
:沒啦,本來今天要打球,結果看天棄嬰該是不成
B
你能不能選一下字

*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A
:你有寫幾收屍很碑哀,看完會心情慾足
*
我永遠也無法接受這種說話邏輯

B
:你這種人會把入幕之賓打成「入木之殯」、目的地打成「墓
地地」的!

A:幹麻藥這樣說看的懂救好啊....
大家拜託,選一下字啦(�� ��\\\")

網友 阿呆
其實有時候多一字或少一字也非常可怕...
以前在學校做專題時...
寫給學長的感謝卡...
心裡想的是"...謝謝xx學長平日教導很多臨床上的實用技巧..."
卻失手寫成"...謝謝xx學長平日教導很多床上的實用技巧..."
超級囧囧囧囧囧
因為那時寫完也忘了檢查
...

網友 humorpud
B
:還好吧?
A
:嗯嗯.. 只是又失眠了
B
:是ㄛ  換你失眠啦
B
:屬羊嗎?
A
:我屬虎...
B
:= = 我說你有數羊嗎?

網友
GrassWhale

Cindy :
下次在跟你聊醫療~~~
GrassWhale:
為啥要聊醫療
?
Cindy :
無啦~~~聊一聊啦
~~~
GrassWhale:= =


網友
某次不知道跟我朋友聊些什麼
A:
腋下如何
:....還不錯...沒有異味
A:
意下如何啦...你還給我接話
:......(笑倒在螢幕前)

鄉民
A:我今天去醫院問點字的事
B:點字?!你眼睛要瞎了嗎?所以要開始學點字?
A:
……點痣
B:囧
因為
A臉上有一顆很大的痣,想去皮膚科點掉orz

C
:肚子餓?不會找人下面給你吃
D
:下面?你好髒!
C
:是下麵
很顯然D的思想……

E
:鞋子太大腸鬆掉
F
:大腸鬆掉!?
E
:市場鬆掉
F
:市場鬆掉?
E
:是長 掉啦!(怒)
大腸鬆掉是脫肛吧
orz                


我朋友上次也是發訊息給我
要告訴我他剛剛廁所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
.

然後就寫了 『我剛肛門沒關.狗跟貓跑進去了...


= ="

我忍不住回答他 你這髒東西還不快把你肛門關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