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史以來, 吃過最遠的非親戚之婚宴
平常參加親戚的婚宴都住在阿公阿媽家
一點兒都不覺得累
而且全部的家族都聚在一起, 多熱鬧阿
最喜歡全家族的熱鬧聚會啦

小郭是我們客人指定的布商
已經配合好多年啦
而且他跟我爸是同鄉耶
一定要去給他熱鬧熱鬧

今天一早還沒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趕8點在他們公司前集合發車
結果沒想到
最早到的居然是我跟我同事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已經聽到很多人都在這個週末辦喜事
包括我們台中的同事
連高速公路也塞車
平常只大概要三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大概坐了四個多小時才到

地點是嘉義市大北京餐廳. 在觀光景點"蘭潭"附近



好像事先沒彩排好, 出場的時候太緊張了, 等到新人都坐到主桌就定位. 雙方家長卻沒入座


這個新郎真的很忙
吃飯的時候不時地跑來跑去招呼客人就座, 
就連敬酒的時候也被大家虧三八, 因為他在公司的分機號碼是38


小郭, 你也太混了吧, 你以為大家不知道你從頭到尾這杯都還沒喝完嗎?
而且重點是, 你喝的那杯到底是茶還是什麼阿??(請見上圖)


這對新人很寶, 他們只拍一張婚紗照, 把錢都省下來去度蜜月啦



拿了喜糖. 祝你百年好合, 生個白白胖胖的兒子




吃完飯. 新娘的阿姨還帶我們去繞了下仁義潭. 這是嘉義市區較近的景點


接著又去獨角仙農場稍微走走, 
那裡還滿不錯的. 不用門票又有些牛羊和駝鳥可以看
我實在很怕那隻羊會衝撞上來討東西吃,  (請看圖下的標語"克服心理障礙")


因為那裡的羊不僅會搶東西吃, 還會站在柵欄上


回程路上又塞車, 到台北都已經八點多了,
這頓喜宴, 可真是花了一整天來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