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颱風的福氣
原本第三天要出海去追鯨豚和釣魚卻無法出海
一整天只能待在度假村曬太陽和游泳池玩水


雖然不能去看鯨豚讓我小小遺憾
可是難得可以享受一望無際的美麗沙灘, 
倒也是挺不錯的體驗


一大清早我跟同事就跑到沙灘上去照相
六點多的清晨, 沙灘上除了工作人員就只有我們




既然沒什麼人, 就來個高聲吶喊 發洩一下吧



在這麼美的地方, 同事提議來個跳躍吧
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我跳起來就是沒有同事的優雅呢



用過早餐後, 大家開始換裝往游泳池畔和海邊移動囉



用過中飯後, 躺在海邊的躺椅上
徐徐的海風, 加上颱風過境所以沒什麼太陽
超舒服的呢



主管提議下午要來場沙灘排球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下場 ?!
本來運動細胞就不夠發達的我決定場邊觀戰就好啦~

沒想到, 所有的主管, 包括老闆都下場呢
看起來, 裡面球技最好的女生應該算是老闆娘吧



玩過兩場後, 大人們嚷嚷著要休息
換我們這些場邊的下場玩躲避球
不過老闆和老闆娘仍再戰, 打起來可也是猛的哩
不小心就會被K到啦


晚上的卡拉OK + 沙灘自助餐
蚊子超多的, 不過菜色比起前兩天還算是好了點



因為有卡拉OK和啤酒
氣氛開始越來越熱絡
我們趁著大家不注意
從後面的沙灘偷偷溜回去
滿天的星斗真的好美, 好像走進了天文館


晚上的海水退潮退很遠
白天玩水的海灘多了好大一片沙灘可走
透過同事的手電筒
咦? 整個沙灘上都是海星耶 !!


海星


還有偶而出現的螃蟹先生


海膽



疑似海參的生物



感覺好像在上生物課喔   哈
這可是我覺得這天收穫最多的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