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鴻, 是我大陸的同事
是以前負責我客人Lafuma 的生管
積極, 負責, 體貼, 曾經是我很優秀得力的助手
因為年紀比我小
感覺就像妹妹一樣

雖然後來我們沒有再繼續合作
但是有時我一個人在宿舍
她還是會過來陪我, 有時還會帶家裡種的水果來


上星期, 聽到她即將離職嫁人去
感覺萬般不捨,
但幸運的是, 我這次出差剛好碰上她的婚宴, 這真是太好啦
那天真的很冷, 她的新家還在裝修中


新房的窗戶還沒裝好, 冷風吹進來, 看她都笑僵啦


聽說新郎倌在廣東做生意做的不錯, 
新郎倌笑起來的側面有點像陳副理呢


他們那裡的習俗, 新娘桌的每道菜都要由新郎倌親自送上來, (註 : 那個新娘不知道在旁邊忙什麼)


這是新娘的第二套禮服, 很美吧


另外, 他們還拍了三本婚紗照, 總共五套禮服












這次的筵席,讓我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碗, 沒有碗怎麼吃飯呢, 就是筷子跟小湯匙, 直接用筷子跟小湯匙舀來吃. 不要懷疑. 包括湯!!
看下面這個冬粉. 就是大家把筷子一起深進碗公裡夾來吃


還有這一碗羊肉湯, 也是大家把自己的小湯匙伸進碗公裡舀來喝


吃完飯, 新娘會回禮給我們
回禮一 : 香菸一盒



回禮二 : 小包裹, 裡面是兩個蘋果+一個橘子


回禮三 : 小紅包 RMB$20

總而言之, 梅鴻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樣
雖然捨不得
但是知道她嫁的好, 也很替她開心
更多的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sets/72157594473312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