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依莎貝爾旗艦店搬家囉
現址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5號

三個品牌合併為同一個店面, 搬到原址的對面(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走3分鐘).
店面較為明亮寬敞, 可惜少了點法式的浪漫和中國的古典~~



潔西卡又去挑喜餅了? 沒錯, 這次還一口氣看了三家!!
哈哈, 才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哪有可能跑三個地方, 事實上是, 伊莎貝爾/ 皇樓/ 御倉屋 都是一個頭家啦~~
 
昨天去伊莎貝爾的時候, 門市小姐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皇樓, 讓我心裡一驚, 哪有人問的這麼直接阿? 門市才跟我說他們家的老闆是一樣的啦,
不過全省只有南京門市(南京東路三段188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旁) 才能兩個店面看三個品牌的喜餅喔
 
伊莎貝爾的包裝就是一整個高級浪漫, 與禮坊這幾次推出的禮盒包裝風格相近, 
不過我個人偏好伊莎貝爾的包裝, 精緻感加分, 時尚感也加分, 
口味的話, 奶香味較重, 以薄餅取勝, 可與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匹敵

瞧瞧下面這幾款的包裝, 真是經典,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吧~~


其他的部分也都清一色幾乎都是粉紅色的包裝, 讓人看了就有結婚的衝動, 哈哈

 
一開始還以為皇樓也是香港品牌哩, 原來是台灣的品牌呀

進去到皇樓的門市, 就會以為自己是身在皇宮 (請想像一下連續劇的場景, 不然可以去看看還珠格格), 
佈置的非常古典, 古色古香, 還有紅色珠幔, 加上看到他們的喜餅盒, 
不知怎的就突然聯想到故宮, 哈哈



皇樓的中式喜餅 雙合Q餅, 與郭元益的京饌玉露類似., 也是紅豆+麻糬+肉鬆+蛋黃, 
根據門市小姐的說法, 這款喜餅是皇樓先開發出來的, 後來郭元益才又跟進, 

不過不管是皇樓的雙合Q餅還是郭元益的京饌玉露, 都分別是他們品牌的招牌

其中西餅方面, 昨天還吃到他們的咖哩口味薄餅, 很特殊的風味, 好吃!
 
御倉屋目前還沒有看過他們的廣告, 不過在VeryWed 已經有網友在討論這款喜餅了, 

包裝款式很簡單的御倉屋有濃濃的和風味, 有討喜古錐的日本娃娃, 也有古典的日本美人圖, 以及浪漫的櫻花

口味方面比較偏重健康養生, 有枸杞, 南瓜子等做成的喜餅, 比較特別的還有魷魚絲和摩那卡紅豆
 魷魚絲是一捲的, 要打開撕成一片片吃

摩那卡則是自己DIY, 

撕開餅乾袋後, 只有白色的餅乾, 另有附一個紅豆泥, 
自己DIY把紅豆泥擠在餅乾上當作夾心餅乾吃, 紅豆泥有淡淡的茉莉花香, 也不會很甜, 
很受小朋友歡迎

 

比起昨天去的禮坊和郭元益, 伊莎貝爾的門市小姐比較誠懇和藹可親, 不會因為我的婚期還未定就只是禮貌性的服務客人, 

不只是切了很多種中式餅給我試吃, 
我昨天有特別詢問皇樓的咖哩口味是否可以多給我一兩塊試吃的餅乾, 結果門市小姐給了我一小盒, 裡面約有十幾塊咖哩餅乾,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此外讓我帶回家試吃的餅乾中, 除了每個品牌各一盒試吃的餅乾外, 中式大餅還每種都切了四分之一給我帶回去, 讓我真是不好意思
 
[ 心得 ]  
1. 材料 : 都是使用安佳奶油做的, 糖的部分使用海藻糖, 對人體較健康
2. 成分標示很清楚 : 所有每一款的大餅乾, 小餅乾, 都有標示成分以及熱量表
3. 價錢 : 定價不高, 但是折扣相對也不多
4. 贈品 : 四色糖, 禮香炮竹, 喜糖部分每滿$5000 送一包, 總價滿$45000送茶盤
5. 下訂 : 這一波優惠只到 5/13 母親節, 也是告知年底價錢將會漲價, 而且門市小姐還說, 其實現在已經悄悄在漲價了, 雖然看到的價格沒有更動, 但是以前有贈送盒數的活動都已經取消, 算是變相的漲價
6. 確定要下訂時, 若有預算上的考量, 大家還可以再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