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的PO文
新店某家很有名的餐廳卻說話沒信用
引起輿論對於那間餐廳的撻伐
也讓我引以為戒


雖然那家餐廳並不是在我的名單之列
但是在搶餐廳如此白熱化的現在
卻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
尤其是我預定的那間餐廳超難訂的

昨天先打了通電話確認我的優先權仍被保留到星期天
不過今天跟爸媽決定提早去餐廳下訂
因為沒下訂金, 隨時都是會有變數的


到了餐廳, 先帶老爸看了場地和整個交通動線
跟其他間我們去看過的餐廳比較, 
老爸算是非常滿意
於是就付了訂金
也總算是放下一顆心
我的餐廳終於搞定啦 ~~
開心  ~~



大家拭目以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