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一路行車平安"  
這句耳熟能詳的話
說的容易做起來還真不容易


話說搬下來彰化後
從以前搭捷運換公車上下班
改為自己開車上下班


嗯~ 開車上下班耶~
在這裡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因為公司有一大片停車場可以停車
以後就算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也不用怕
因為車子裡就會很溫暖
我的如意算盤是這麼打著
不過這如意算盤打到一半就打不下去了


上禮拜三的早上
才剛離開家裡沒多久
我很愉快地順著蜿蜒的鄉間小路開車
嗯. 這已經走好幾遍的小路雖然很多彎路
加上每天老公上下班跟車
對我來說沒啥大問題


可是說時遲, 那時快
"停!!停!!停!!停!!" 我聽到後座的老公如雷公般的大吼
啊~~~~
我趕忙踩煞車方向盤往右打
但是這一切已經來不及
我親愛的可可已經跟對方的車打啵了!!!!!
我只聽到轟隆一聲
從這聲音大小來判斷
應該不是很嚴重吧


我下了車, 對方也下了車
"阿沒你是不會開車喔?????" 對方開罵了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不太會開車, 因為我剛開始學開車不久" 我也只能趕忙一直道歉
頓時, 看到對方頭上一隻烏鴉飛過去, 一副快昏倒的樣子
說真的, 他還真的很衰
居然被一個不太會開車的生手撞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有看到你的車" 我真的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啥? 我已經很偏了耶" 對方一臉不可思議
因為它的車只有1/3 在馬路上, 另外2/3 已經在田裡面了

我指著擋風玻璃旁的A柱
" 對不起, 我被這個擋到, 我真的沒看到"
對方真是快暈了, 不過還好他很鎮定跟我說 "那你這台車的設計有問題, 會有視線死角"
本來對方還以為怎麼一大早就遇到酒駕的人
沒想到是因為遇到一個菜鳥駕駛
就連北極熊也快暈了


接著就按照一般程序
請警察來拍照
到警局作筆錄


同時間, 我們互相交換了名片
才知道
原來被我撞的人
是我們公司廠商以前的窗口
他跟我們台中同事還挺熟的
ㄟ... 不過因為我不認識他
所以剛撞到的時候也不知道原來是有點淵源的人
套一句我們廠長說的, 我還真會挑人撞哩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撞車啦
可真不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wise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